特色教學

新大樓圖書室:

媲美圖書館兒童繪本區的環境,一目了然的繪本、舒適安穩的空間,進入圖書室心自然而然地安靜下來,讓人不自覺地翱翔在閱讀世界中。

豐富的大學資源:

主題結合戶外教學探索東海校園,認識校園內的動植物和景點特色(松園可撿到松果、陽光草坪可撿到木麻黃)等,除了擁有豐富的戶外教學資源和大自然外,幼兒的課程能適時結合東海各系所特色,運用相關的專業資源及器材設備,拓展幼兒的學習經驗。

感覺統合教室:

感覺統合影響著幼兒各項能力與成長,安靜明亮的環境與偌大的活動空間、多元相關教具器材,透過器材間不同的組合方式、專業的活動設計,讓幼兒在遊戲中自然地完成各項感覺統合動作,提升大小肌肉與肢體協調的能力。

我是小農夫:

戶外種植提供幼兒觀察與照顧植物的經驗,幼兒也從種植活動中,實際體驗種植的樂趣,以及觀察植物的生長與變化,同時培養幼兒愛護植物,惜取食材,持續讓幼兒學習照顧植物的關懷心。

小小運動員:

在寬廣的草地上跑步、追逐、翻滾、玩球,是幼兒最喜歡的活動,透過運動及遊戲增強幼兒的肢體協調性以及大肌肉發展,更重要的是幼兒們快樂的倘佯在這片充滿綠意的大草坪上盡情奔放嬉戲,每日都能開心的體驗學校生活。

© 2020 Ι 財團法人東海大學附屬高級中等學校附設臺中市幼兒園 Ι All rights reserved